跳到主要內容區

個人資料保密切結書(員工及工讀生適用版)

本人願遵守真理大學(以下稱本校)下列相關個人資料保密規定,絕無異議。

  • 將恪守個人資料保護相關法令法規,並遵循本校個人資料管理制度(PIMS)之政策、目標,及各項作業規範與流程之要求。
  • 本人持有或獲知因執行業務蒐集處理利用之個人資料,不得私自拷貝留底或以電子資訊方式傳遞供作其它用途,亦不得以附加或改良為由,自行重製或交付他人使用且未經本校書面同意或授權,不得提供或轉讓於第三人保密義務至少為離職後15年。
  • 非經本校同意,不得攜帶可攜式資訊設備及儲存媒體進出機房、管制區域與辦公室場所使用,並不得帶領未經允許人員進入工作場所。
  • 本人若因作業疏失或違反本規定而產生個人資料事件,致造成本校或第三人之損害或賠償,本人同意負擔全部責任。第三人對本校提出請求,經本校以書面通知本人提供相關資料,應合作提供,絕無異議。
  • 個人資料告知事項

(一)本校(單位,如學務處生輔組),基於人事管理,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。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為辨識個人者、政府資料中之辨識者,範圍包括姓名、職稱、身分證字號、通訊地址、聯絡電話等。

(二)本單位蒐集之個人資料依法令規定,於本校校區內供本單位業務承辦人員所處理及利用,除此之外,本單位不會將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提供給他人,個人資料利用期限為離職後15

(三)您依法得行使當事人權利,包含查詢或請求閱覽、製給複製本、補充或更正、刪除、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個人資料等權利。

(四)為保障您的權利,您可以選擇是否提供個人資料,若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或提供不完全時,本單位無法進行人員聘用。

□我已了解、接受上述告知內容,並同意提供個人資料。

當事人簽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 

若當事人未滿20歲,需請法定代理人表示同意並屬名

□我瞭解並同意上述內容

法定代理人簽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 

服務單位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立切結書人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請簽正楷)

     稱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身分證字號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通訊地址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聯絡電話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    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相關表單與作業程序(進入)

 

 

 

瀏覽數: